1234567绒

一起嗑✨打啵李✨吗?🥺
AO3ID:1to7rong ➡️黄文都放在那

Soulmate 番外

番外篇 — 情人节通常怎么庆祝?

看前须知

队忙/传是纯纯兄弟情

doublelee是爱情💓

别站错cp哦😌

看得开心,勿上升真人

*****


【情人节通常怎么庆祝?】


李楷灿视线根本没离开面前正在播放蜡笔小新的电视屏幕,直接回答李马克道 【吃饭 看电影 do爱】

【阿尼…】

【噢,那就吃饭、看电影、do跟平时不一样的爱?】

【李楷灿,你脑子里除了do爱就没别的了吗?】李马克无语道。


李楷灿拿起遥控器按下暂停键,转头认真地看向李马克【说吧,你到底想干嘛?】


【呃】李马克挠了挠头,【就… 我想送TY哥个戒指,但我没想好要怎么知道他的尺寸… 】

【哦,那个我来帮你想办法。所以,你那天不跟泰容哥吃饭、看电影、do爱?】


【什么鬼?】李马克推了李楷灿一把,李楷灿一脸哭相地说【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泰容哥好惨呀】拍了拍李楷灿的手臂,并捂向他的嘴。【呀!你小点声!】


【早安呀~你们一大早这么有活力呀】李泰容捂着嘴、挥了挥手企图把瞌睡挥走,边打着哈欠从房里走了出来。


李马克立马推开李楷灿,警告般地瞪了他一眼,眼神示意着刚刚的对话要对TY哥保密。


李楷灿立刻会意,可是还是打算逗一逗这对情侣【泰容哥早安呀,诶!哥怎么走路一拐一拐的,昨天碰到了吗?】李楷灿脸上与语气感情到位地关心道。


看着泰容哥顿时红了的脸和惊慌失措的李马克,李楷灿心情很好的接着看他的蜡笔小新。


这两个笨蛋。




*****


李马克还在震惊于他爱人的好骗程度。


刚刚:

【泰容哥!我听说只要把十根手指圈上锡纸,一分钟后,额头就会发烫耶。】

【哦莫,这么神奇?】

【对呀对呀!泰容哥我们实验看看?】

【好呀好呀】


然后就有了现在这一幕。


这两人互相把对方的十指都缠上了锡纸圈在指根,尤其李泰容还一脸新奇地把自己的手指翻来覆去地端详。


一分钟后。


【马克呀!你摸看看我的额头有没有在发烫!】

【来了!】


一直都在一旁偷偷观察着他俩的李马克一听见就快步走了过去,走着的时候趁李泰容没发现,快速摩擦自己的掌心。


到了李泰容的身旁,伸出右手探了探他额头:【好神奇!真的有烫!】然后一边自然地接着说 【TY哥你也摸看看楷灿的】一边手上故作自然地拆掉李泰容左手无名指上的锡纸圈。


李楷灿一边抬头让泰容哥的手触碰自己的额头,一边瞟了李马克一眼、挑了挑眉:左手?无名指?认真?


李马克没理他,收好锡纸进口袋后就借故回房间去了。




*****


Tiffany n co. 店里


【你这是要求婚?】

【我到是想…】

【莫?!】

【没有啦… 就是戒指我只想让他戴左手无名指的。】

【oh Canada.】李楷灿在心底翻了个白眼。

【你觉得那款他会喜欢吗?】

【其实… 只要你送的泰容哥都会喜欢】

【…那这款?】

【… 】李楷灿无语了。

【钻戒就别了吧…你又不是真求婚。】

【哦】李马克挠了挠头,好吧。




*****


【马克呀,谢谢你带我来这家店!我真的超喜欢他家的牛排的】


Brrrr.. 李泰容的手机正好来了个电话。


同一时间,【TY哥,情人节快乐!】


啊嘶…李马克呀李马克你为什么那么不会挑时间点把礼物拿出来。李马克好想哭,他觉得他的尴尬毁了他的情人节。


李泰容好笑地看向他,也没接电话,伸出双手握住李马克拿着礼物盒的手,【马克呀,谢谢你】


李马克觉得自己紧张得掌心都出汗了,紧扣着李泰容十指,【那你打开看看】


【喜欢吗?】

【喜欢!】

【我们一起帮彼此戴上好不好?】




*****


回到家里,还没来得及开灯,两人就在玄关处吻得难分难舍,呼吸交织间,李泰容稍稍退了退,抬头看向李马克说:其实我也准备了礼物…




*****


凌晨四点的网吧


【转账通知】From: 李马克


李楷灿看了看自己亮屏的手机:嘿嘿 就说吧 do跟平时不一样的爱准没错 oh yes! 又赚了一笔😚




end.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